acjung

12.13 居然鼓起勇气说了分手二字 虽然理由是为了
自己将来更好的幸福 却没有好好理解你的感受
不知道为什么 原本坚持了那么多年的信念 曾经相依为命的感觉 也会一点一点崩塌 而我向来的包容 忽然在这时就消失了
好不容易 真的好不容易 终于可以平淡生活时 终于盼来 人人都夸是好男朋友的你时 我却开始质疑这份感情
对不起 一切都怪我 如果没有你的包容和照顾 我一定不会有今天的自己 你也不会有今天生活的安稳和拼搏的力量 居然傻傻地以为自己成为了你的负累和成功的绊脚石

请原谅我的任性 当作这些没有发生过好吗 看到你心痛 我的心简直像停了一样 宁愿自己满心委屈内疚 也不舍得让你心里再受任何一点伤害 对不起 一切都怪我

如果错过你 铁了心坚信 我再也不能遇到比你更爱我更懂我的人 也无法再全心全意付出给另外一个人五年六年 甚至十年 相信你也如此
我的心满满都是你 已经放不下其他人 一路以来我们所走的弯路 相识 相知 相爱 磨合 互相扶持 已无法与另一人重新走多一遍 虽然满目疮痍 但这份感情最后博得的真心要比直接通过以婚姻换来的爱情要深厚一万倍

所以我的包容和感性 就不应该在这时消失了啊
拿烟头烫手是为了警示自己 再也再也不要这么愚蠢地伤害你了 再也不要给我们的爱情折寿

让我继续陪伴在你身边 做你的贤内助 做你将来成功背后的那个女人好吗 做最懂你的那个人 那个喜欢听你说心事 为你分忧解难和安慰你给你温暖的要儿 好不好

谢谢梓溶 她懂我 让迷茫看不清路丢失了自己的我 找回了重新爱你那份感觉 我又找回来非你不嫁的感觉了 那么你呢 你还有和我相濡以沫一辈子的信心吗

对于我妈的情感分析和你姐姐们对我们的不支持还有对我的误解 我都不在乎了 婚姻是现实的 而我就不该逃避这些困境 趁我们还能好好恋爱 就好好坚持两个人的感情 让我们的爱越来越深厚 一起去抵御这些困难好不好 宝宝 请重新给予我这份信任 有你在 我什么都不怕

有你在 小要才是小要
有我在 你才是你

12.4 58个月 我们重新开始

评论(4)

热度(2)